风间琉璃

【叶神生贺】你的荣耀

十八年前的你诞生于这个世界。何其有幸,能够遇见你。

十五岁离家出走的你,嘉世三连冠的你,于雪夜中走进兴欣的你。一天一天长大,从嘉世的小队长变成了一个值得依靠的前辈。

十年,一个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时间,不曾知道你是抱着怎样的心情坚持着。这些坚持对于另一个世界的我而言,明白却无法做到。

未来的我也必定长大,也不知道等到那个时候的我,又是否还记得那个曾经被我所喜爱的你。或许等到未来的某一天,我已将这一切藏进记忆深处,我的小孩会如同现在的我一样,被这些吸引,然后以一种骄傲的语气告诉我,这就是我的男神!转头却又向我抱怨着,你肯定不懂这些。

等到那时,我会想起这段时光,记起永存于荣耀之中的你。

十年荣耀,初心不改。

叶修,生日快乐!

苏沐秋,再见。

评论